close

很常有人問說:『我什麼時候才能財富自由?』『我什麼時候才會有錢?』通常會問這種話的人,我通常會給一個微笑。

在紫微命盤中,到底一個人會得到多少財產,會有幾棟房子,或者有多少存款,會有多大的事業,能賺多少錢,這個問題大部分是每個人都想問的,也都想知道。甚至會幻想有不有一筆橫財,今天買的樂透會不會一夜致富?!老實說,想要有偏財運,會在命盤中出現,但我沒算過中過彩券的客人,即便客人有中過彩券也不一定會說出來,畢竟在現在這個社會,誰敢說自己有中過豐厚的彩金?有些中彩券的人甚至連枕邊人都不知道最好!但在美國就不一樣了,誰中了彩券是必須要上台拿著大字卡露臉的,但根據統計,通常得到鉅額彩金的中獎人,下半場的人生都不太順遂,有些中獎人破產後比以前還更貧窮,有些因此而喪命。所以說,橫財不是每個人想的那麼美好。話說,哪天有哪位客人願意分享自己中獎的過程,我會再分享給大家知道。

在紫微斗數中,通常有錢人的命盤都並非命宮或財帛宮一定要有化祿星,或有祿存星的人。因此會犯下這種致命錯誤的人肯定是對星星沒有透徹的了解,先說了,化祿星並不代表你一定有錢,只能說你財源比較流通,旺盛,這絕對不是有錢人的代表。更何況還的配上主星的特性,比如說:天同化祿是有錢的星嗎?不!天同在命宮的人,絕對不會這麼看錢看那麼看重要,因為天同是福星,此星喜歡單純的工作性質,不喜歡在競爭的環境底下工作,其越單純越好。出門在外有車開就好,不用一定要開名車,有東西吃不一定要吃鮑魚、龍蝦,只要開心就好,因為福星就是知足,想吃什麼能吃得到就是福氣。網路上有人說:天馬星加上祿存星這組星象,一定會發?不,這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祿存星僅只是對於金錢有儲蓄的性質,並不代表一定是個有錢人。再說了,祿存跟天馬不是主星。想要因為這兩顆星而成為有錢人,我看是還要再等等。

命盤中想要成為有錢人的條件,最起碼要有幾個條件,第一命宮或財帛宮要有以財星為主的星,所謂的財星,有天府星、太陰星、武曲星等等,除了主星要有財氣之外,還需搭配在好的宮位才能發揮出真正的實力出來。其運勢也需要綜合才能撐起大格局。而偏財星,有幾個可以送給讀者參考,第一偏財星是貪狼星,第二是破軍星。這兩顆星比較有機會成為一夜致富的主星。

坦白說,筆者認為只要有錢花,能認真生活的人,懂的享受生活才是真正有錢人,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給予周遭的人溫暖,善待每一個人,每個生物,這些都會使自己更有心靈上的富足,有時還能勝過錢財上的滿足呢!

祝各位早日都能財富自由!^_^

想了解命盤中的自己嗎?歡迎寫信給杰所老師!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