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斗數中的『地劫地空』星很恐怖?

 

很多人說:『老師,我命宮有地劫地空,怎麼辦?』或者是『我走到地劫地空的運會很慘嗎?』老實說,端看你命宮爲什麼樣的主星。但就地劫星來說,暫時統稱劫空,劫空最主要的含義是,我可以把心空下來,讓更多東西進來。也可以說,此星適合鑽研學術領域方面,也可以從事美學藝術類的發展空間,是一個適合晚年得到的好星星。如果是早期遇到劫空的人,也不太過害怕,因為劫空有好的面向,端看你怎麼樣去看待。

 

當然這個星為何如此恐懼,這並非浪得虛名呀!有些主星就非常怕這兩顆煞星的侵擾,可以讓如日中天的主星一夕之間毀於一旦,更是讓錢財如滔滔江水一去不復返,正所謂煙灰飛滅也。如果講到這樣你還不怕,那看來你已經達到了佛的境界,視錢如糞土呀!可見你中得毒還真深!開玩笑的~

 

劫空有優點,什麼優點呢?除了你已經視錢財為身外之物,還有一點就是這兩顆星星會有讓當事者會有更多的時間以及心靈上的空間去沈澱內心的塵埃,可以享有自我片刻寧靜的樂趣,不論外界如何紛擾,皆與我無關,看似變化萬千的社會百態,在我心裡盡是一種虛無。

 

同時劫空兩星,都有對於事情看透的能力,即便遭遇各種不堪的傷害。比方說:感情上的分分合合,抑或是錢財上的失去,被騙了錢、投資失利、感情觀的不同,有實質上的損失,亦有精神上的失去,這些種種在於某些人來說會是一種痛,情傷也好,破財也好,在劫空的人來說,一開始會有抗拒,認為得到的總是為何會流走,漸漸的到了中年之後,就會發現,其實人生不需執著,讓內心永遠保持著一種空間,隨時讓舊的東西離開,再不願戀棧的思維下,然而新的東西就能順利的進來,讓內心永遠保持一種新的狀態。

 

如果與主星搭配得當,那也會有很好的人生舞台。當別人還在舊思維的想法時,其實劫空星的人早就有新的想法正在實行,只是在外人眼裡會是一種『另類』的想法,但由於做事行為上總讓人不知道頭尾,毫無邏輯,但透過大膽的創新,發現更好的新點子,這些都有可能從劫空兩星迸出新的火花。就好比新的科技、大膽的藝術創作、偉大的建築物,這些都必須藉由這些『煞星』才能激發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新視界!

 

想了解更多紫微斗數中的自己嗎?歡迎寫信給杰所老師吧!

照燒鮭魚

83CDE445-6B17-4002-B9AE-0C4AB0541F7C.jpg

這張照片是筆者料理中所拍攝的,分享給喜歡廚藝的你!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