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網友會在各大算命網站上留言問運、問命、問事業,種種諸多的疑問五花八門都會放在留言板上讓多位專業的算命師免費服務。最近就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諮詢和家人長輩溝通不良的疑問,當事者是反應和父親常常溝通不良,和命盤上被稱作『緣份較薄』有沒有關係,更進一步則說明可否聚少離多來改善彼此的關係。

 

 

首先,你認識自己嗎?你和自己的關係,妳真的了解自己嗎?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先去懷疑別人是不是老是找我碴,老是會針對『我』去批評,為什麼要阻止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或者是為什麼不能做我自己呢?最近去書局逛逛,偶然看到有一本書,是有關於『做自己』的書籍,我看了看封面,大致上的意思是,為什麼要做別人眼中的乖寶寶,聽話的人生?真的很想『不乖』。看了看了,我也不太好去評價,只是很多時候不是做自己就是不好或者是好,這沒有絕對。只是看自己是處在什麼樣的身份,如果今天妳是一個能力很好的人,處事極強,待人接物圓融,口才一流,這樣我可以說你可以是一個很出色的公關型人才,因為你表現得很得體,恰如其分。但如果你處在一個『家政婦』的角色,就是在家相夫教子,那是不是要去了解自己需要在家裡扮演一個什麼樣的角色,雖說平日是個『公關咖』,但是你今天有兩種身份,一個是公關,一個是相夫教子的太太,那肯定是要區分開來,畢竟這是完全不同性質的身份,但有時候我們會身處在兩種甚至於多種身份在生活中,這就需要智慧來做出更好的角色配置。

 

 

如果妳是屬於土象星,如紫微星,天府星。這都屬於甲級星,是權力的象徵,喜歡有被重視的感覺,也就是說,今天我提出的想法和作為,你們就是要去遵從,不得違抗,違令者,就是對我不尊重的表現。即便別人只是幾句建言,也會被認作是對土象的質疑。而在廉貞星是一個愛表現,注重外表的星矅,在斗數裡為火象,有對事業抱持著雄心壯志的特質,所以可以在工作上表現的令人讚許,但因為『擔心』表現被別人看不到,所以會表現得格外賣力,好讓別人能夠一眼就看出來我『在做事』,但有時候會因為太過於注重表面功夫,所以最後也會被別人看破手腳,以至於廉貞星會趕緊再轉換人際,轉換工作,好讓自己能在『新人』面前做出好表現,從中被賦予重責。

 

 

從命盤中,你可以更客觀的了解自己的個性,當知道自己的個性,和為人相處,當得知自己的缺點、弱點的同時,不彷安靜的觀察一下自己的內心,是不是哪裡太過強硬,是不是妳的作為和想法讓你處處受到挫折,好好地思考一下,做自己不是不好,是要恰到好處,當你沒有本事做到恰如其分的同時,切記自己的行為要有所節制,從中得到良友好的建議後,再使之成為更美好自己,這樣一來不但能改善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障礙,也化解了緣分淺薄的宿命。

 

 

想要了解自己的命盤和流年運勢嗎?歡迎你寫信給杰所老師!

nathan-dumlao-eVfHMKXF2YM-unsplash.jpg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