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時常會出沒在各大有關紫微斗數論壇的地方,對於一些想詢問問題的社團成員提出自己的看法。這些論壇常常會有許多五花八門的疑問,有些問想出國留學,還會幫朋友問:『我朋友明年會被裁員,未來該如何?』也有人問:『我未來和公婆娘家相處如何?』『適合創業嗎?』還有幫自己的爸爸媽媽詢問身體狀況的,最多的大概就是財運了,會去算命的人,大部分都是問感情為第一,再來是財運,三來是事業未來,其次才是身體等等。

 

當然啦!即使我自己就是算命師,我還是會想了解自己未來的狀況會如何,但也不會是每天算,因為這個真的沒必要,聽有些人會幫自己每天都卜個卦,還是看流日盤,我個人是沒這個習慣,頂多就是當下發生什麼事了,再來想一下今天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不然每天都要看盤,那我不就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事情都不用做了,整天待在家就好了,不可能麻~但是!但是當大運沖到某個宮位,而那年的流年對自己不利,這樣我就會格外小心,最起碼會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不過聽有人說可以解運,也就是『祭改』,也就是幫你改運,可以幫妳化解車關啦!交通意外,身體病痛等等,或者幫你趨避小人,讓你事業順暢,這類的說真的,我還不相信,大部分是心理安慰居多,但也可能有高深莫測的人可以幫你驅邪避凶,但我還遇到,遇到了會再跟各位報告!最近在紫微斗數論壇看到一則網友的問題,以下資料除了姓名之外,其他應該寫出還也沒啥關係。

 

這位網友的資料是,己巳年八月十八日亥時生,男性。

他的問題是:『工作總是斷斷續續,感情也是無法長久在一起,該如何是好?』

當事人是破軍在戌宮,破軍坐命,對宮紫微天相,三方是七殺、祿存,事業宮貪狼火星。

首先,要知道破軍坐命宮的人,第一個就是『喜變動』,停不下來,對於事業有想法,這裡的變動,就是事業上能不斷地創新,做一些別人沒做過的,或者是做一些人家沒想到的事,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因為破軍的人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事情,喜歡在原有的事業上在尋求突破,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破軍坐命的人都能在事業上能一番大成就,因為他們總是能想到一些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或者是別人認為『天馬行空』的事,但對於破軍的人來說,喜歡自我挑戰,不會去想失敗了該怎麼辦,以上都顯示破軍的人能大破大立,擁有一般人無法猜透的內心想法。

 

而這位網友為何工作無法持久?除了他本身破軍坐命有關之外,就是交友宮坐星是『天機巨門,文曲化忌』,這就表示朋友不多,即便交友廣闊,會這麼說也是因為破軍關係,但因為天機在交友宮主『交往不論學歷,缺點是時常更換,演變成朋友都交不牢』的現象,而巨門星在交友也非善星,容易和朋友發生不必要的口角,而本身天干坐丁也對當事者的交友情況產生不穩定的狀態,但你說他不會結婚嗎?那倒是未必,因為在有交友運的大限裡還是能找到春天,只要三方星矅配合的好以及化星入得漂亮,那也就是緣分的到來,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還想了解更多有關紫微斗數的相關知識嗎?歡迎你寫信給杰所老師喔!也歡迎您分享、訂閱、按讚!

F308BE75-885D-460B-B6AC-E4BB273D4F04.jpeg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