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夫妻宮好嗎?

 

請問老師:『我的夫妻宮好像很差耶!很多煞星,又化忌星,該怎麼辦才好?難道感情一輩子都不好嗎?

 

 

很多來問命的都會提到『感情』方面的事,不論男女都希望能在夫妻宮看到一絲關於未來感情方面的嚮往,但有些人看到命盤裡的夫妻宮有煞星就滿臉憂愁,自怨自哀得盤算著毫無希望,假如三方再出現一顆忌星,那心中更是出現『絕望』兩字!然而有些人看到自己的夫妻宮一顆煞星都沒有,還有化祿、化科、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就滿心期待自己的感情絕對是一片光明燦爛,對方肯定是個完美情人,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筆者就依照過往的論命經驗去分享,是否單純以平面星就可論斷夫妻宮的好壞是否就決定了一切。難道沒有例外?還是大家都這樣呢?

 

 

談論夫妻宮所相關的宮位有三個,一個就是事業宮,也是對宮,再來是『福德宮』,也是屬於感情的宮位,對於夫妻之間的事情也相對重要,不可輕忽。接著就是遷移宮,想要了解夫妻宮,這三個宮位不可不看,當然本命夫妻宮是決定了自己所嚮往,所想要找尋的答案。

 

既然想深入了解自己的感情,夫妻宮是優先看盤的第一個宮位,因為就如上述所說,夫妻宮會告訴你很多關於對方的事,也可以說你不知道的事。比如:『你喜歡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容易被妳吸引』,『什麼樣行為的人你會被吸引過去』,『我就是喜歡這種人,莫名的就被愛上了,就像磁鐵一樣,正負極一碰就黏住了!』『他就是跟我很合啊!我什麼都不用說,他都知道我在想什麼』以上發生的情況都可以從夫妻宮略知一二。

 

 

<孫子兵法.謀攻篇>正所謂:『知彼知己者,百戰不殆。』就是說當我知道你夫妻宮是什麼星,我就可以運用什麼方法去吸引到你的注目,甚至可以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類型,如果了解你的嗜好,我便可以一如反掌的去製造機會,去創造機會,讓事情可以事半功倍,增加機率,攻無不克啊!哈哈!但拜託!請用在正途上,千萬別為了泡妞就濫用斗數,這樣不好,也非斗數正規之用法。

 

 

好啦!當我們檢視夫妻宮時,可以先看有哪些星星,有可能是紫微星,也可能是任何一顆星或者兩顆星,也可能是一顆星星都沒有,那就是紫微斗數所謂的『空宮』。如果你夫妻宮是空宮的人不是代表不好喔!等等我下面會講到,不用擔心。

 

 

由於看星也要看宮位,這會影響到主星的性質,用粗淺的方式去說,如果您的夫妻宮出現在了『子、午、卯、酉』的這四個宮位,那你的配偶多半會比較『幽默,異性緣』也會比較好,甚至可以說比較風趣,對於『外緣』上也比較吃香,有上述情況多因為受了十二地支的特性所影響,因為『子午卯酉』是紫微斗數中的桃花之地,也稱作為『四敗之地』,稱作桃花是好聽,而四敗就比較容易理解,那就是會讓你『去了了』的宮位,而稱作桃花之地,就是因為這四個宮位有可以讓主星加強其性質,如果貪狼星坐子宮,又是在夫妻宮,那桃花的威力肯定比一般的主星還要來得強烈,這個是你想擋都擋不住的!你看一眼就跌入了萬丈身淵,想爬都爬不出來,有如身陷泥沼。

 

 

那如果夫妻宮出現在『辰、戌、丑、未』的宮位,那配偶多半會比較『沉悶』,有時是『悶騷』。個性上也會比較『簡樸,務實』,但如果主星較為剛毅,那也會增加其主星的性質,畢竟宮位有加乘的作用在,因為這四個宮位在斗數上稱為『四庫之地』,庫就是收藏,也就是只進不出。所以要避免過於吝嗇,心中狹隘等缺點。

 

 

那如果夫妻宮落在『寅、申、巳、亥』的宮位,那配偶多半會比較『好動,活潑』。因為這四個宮位在斗數上稱為『四馬之地』,也稱作『四驛之地』,從詞面判斷就不難發現,『馬』這個動物,想像古時候的人,要送一封公文到縣城,要騎著馬匹橫跨數百哩路,能讓人馴服就是馬了,還能長征到幾百哩路,就可以想見馬不停蹄,不斷地向外奔跑之意。所以如果你的主星是動星,那在這個四宮位上就會增強其動的力量。

 

 

以上就是簡單地介紹完了宮位的使其星性的變化與強化。

 

 

 

那星呢?星都還沒講到啊!對啊!我要講了!先講三顆,後續會再提到,請耐心等候。。。。。。

 

 

如果說紫微星落入了夫妻宮,現在是不論在甚麼宮位了,因為我必須要廣義的說,如果想詳盡地講,那要花費許多篇幅。我就單一去評價星性,如果有其他我想到的我也會寫出來。

 

 

紫微星,如果紫微星坐在夫妻宮,那就表示你喜歡一個比較有主見的人,甚至可以說你不需要有想法,還希望對方都可以幫你設想周到,想出去玩,放心!他或她就會幫你想好路線,你只要帶著出去玩的心裡就夠了。當然紫微星在夫妻宮,意味著你選擇的對象不能太差,也就是說你的擇偶條件高,甚至你只會選擇比你還要有能力的人。但如果有煞星相伴,那恐怕會讓你有所壓力,凡事都必須經過對方的同意,這會讓彼此產生影響。

 

 

天機星,如果天機星坐在夫妻宮,那就表示你喜歡一個比較聰明,愛動頭腦的人。天機星本身就比較容易有好人緣,也可以在人際關係中作為溝通的媒介,比方聯絡誰啦!彼此的聯繫關係,而善於動腦的天機星,可以運用其自身的善於溝通去處理人與人之間的問題,由於天機星喜歡學習,所以你可以從天機星的人身上得到許多不同的知識,有時知道的層面很廣喔!不論是自身的專業,還是時事,經濟、時尚都可以聊。然而天機星是顆敏感的星,所以對於處理感情方面也會格外貼心,但健忘的個性還是存在,比方說約會遲到啦!交代的事情又健忘了啦!這些你都必須要去體諒的,因爲天機星就是愛動腦,當你在講一件事的頭了,他已經想到尾巴的結局,還想了其他配套,所以趕不上他的想法是正常的,因為手跟不上腦袋。不過天機星不太容易有太大的情緒起伏,這是個優點,但除非你真的惹到她!那我也沒辦法!

 

 

太陽星,如果太陽星坐在夫妻宮,那就表示你喜歡一個較為陽光,令人耀眼的人。太陽星,本身就是個發光發熱的氣體,隨時隨地都在發散熱能,產生熱能,進而去感染對方。所以有太陽在夫妻的人,對方通常較為溫暖,但都比較大男人主義,甚至於出於博愛之心。太陽星通都有不錯的人緣,喜歡幫助別人,也熱心服務。而太陽星太過發散的時候,就會讓人感到不自在,也會造成刺眼,所以愛出風頭的太陽不是他(她)的錯!請原諒他吧!

 

 

當然,喜歡什麼樣的人可在夫妻宮可以看,那有時候為什麼就是會喜歡到一個不是夫妻宮座星的類型呢?這跟流年有很大的關係,至於能不能長久,這也可以從四化去了解。總之,感情的相遇,就是一種命運的安排,不用排斥,也無需抵抗,該來的就會來,該走的也別拖泥帶水,好聚好散是面對人生無常的最佳態度,好好把握相聚的每一分鐘,緣份該來他就會來了。

 

 

 

 

想了解更多有關紫微斗數的知識嗎?歡迎你分享、留言、按讚!

 

pexels-shukhrat-umarov-1534633.jpg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