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生命裡總是希望身邊能有『貴人』能幫助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走錯了路,總是會有選擇性的猶豫,像是:『是選擇這個好呢?還是那個比較好?內心總是不斷地反覆掙扎。真的叫人好猶豫!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候我們需要貴人來點醒我們。

 

當在職場上,我們總希望能夠有人幫我們一把,能提攜我們,好讓事業更上一層樓,這時候無非需要的是『貴人』。當我們身體病痛的時候,需要醫生來幫助我們,所以這時醫生也是一種“貴人”,讓我們在身體上能得到醫治。總之,『貴人』如果能適時得出現在我們身邊立刻給予支援,這都屬於貴人的範疇。

 

就好比前些陣子,去年七月,藝人林志穎在桃園自駕電動車發生嚴重的自撞車禍,所幸被『善心人士』從車內合力拉出,否則後果是不堪設想。看來這位善行人士出現的時間點非常的巧合,可以不假思索的去搶救車內的受傷患者,對於林志穎來說,無非就是這場車禍中最需要的貴人,也是當下唯一能解救他的人。

 

紫微斗數中,每個人都有貴人星。貴人星有天魁星、天鉞星。魁鉞兩星為輔星為福壽。

 

魁鉞兩星,喜歡落入命宮和遷移宮,這樣優越的『地理位置』前後有貴人照應,力量甚強,對於命造來說相當吉利。作生意人是求之不得,能生意順利。在公教機關上班的在職場上能有好機緣,順遂如意。而投筆之人,能被人受重用,進而出書上電視。

 

但林志穎被救出來,是否為魁鉞星我不清楚,但恐怕是另有其他甲級星來坐鎮守護。

 

 

實例:
筆者曾在求學期間,要前往國外深造,但需要一筆不少的資金作證明。想了好久,卻苦思資金來源,後來打給了以前高中時期的老師,向她說明此意,她竟不假思索的願意無息借我,還願意提供我後續的援助,只憑『信任』,沒有一張借據,讓我十分感動。這位黃老師便是出手相救的貴人,也是筆者相當尊敬的老師。記得那時流年走入天鉞星,上天給了機會,也得了貴人。

 

你覺得呢?歡迎與我聊聊你的命盤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