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夢過?呵!說這不是很普通的事嗎?大家肯定都有做夢,但大部分的夢境都出現在淺眠期,也就是不在熟睡期。筆者很羨慕能一覺睡到天亮的朋友,連晚上上廁所都不用,可以舒舒服服的自然醒來,全身充滿著能量,就好像充飽電了!人只要睡好,一天都能精神百倍,況且睡覺是重質不重量,有人睡了一整天了,但還是昏昏沉沉,頻打哈欠,連帶眼皮惺忪,還送贈黑眼圈,這樣的睡眠品質看來是非常的糟糕。有人說,睡覺前不要想任何事情,不然一會想到明天老闆要交代的事項,一會主管交辦的事物要處理,手邊還有一大堆事情待處理中,又想到明天是最後一天繳款期限,機車沒油了,早上要先去加油站,順便還會想到明早要吃什麼早餐,好了!光是想完都已經睡不著了,因為腦子還在轉動,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啊,所以我奉勸大家要睡覺前,不要想明天的事情,尤其是談錢!咱家規裡有一條:即『早上不談錢,晚上不談錢。』千萬別跟自己的大腦過過意不去,暫時忘了整日的壓力,放鬆全身,放空自己,這樣會比較容易入睡。

 

曾看報導說過,人為什麼要睡覺?真很奇怪!?人睡覺不是很正常嗎?每個人都需要睡眠,不過動物界的朋友好像不常睡齁?以前家裡有養狗,前前後後從我小到大,大概養了三隻狗,第一隻是混血迷克斯獵犬,第二隻是拉布拉多迷克斯,第三隻是正港台灣犬,除此之外,家裡養的寵物可多了,曾經數過一下家裡寵物種類,種類之多,有巴西烏龜、天竺鼠、鸚鵡、觀賞魚(大肚魚?)、蠶寶寶、兔子,貓(是隻流浪的迷克斯),當然還有狗,光是這些都快成小型動物園了,回想起來,他們好像很少睡覺,通常人只要稍微一接近,動物就本能的反應,馬上有警覺,這看起來好像是種保護機制。在動物界,適者生存,只要稍有不慎,馬上就被吃了,一命嗚呼矣!但奇怪的是,人好像就不受這種自然界的控制,當然拉!我們有夥伴啊!可以有些人先睡,有些就當警衛一樣,環顧四周,確保人命安全。

 

哎呀!說了一長串,先趕快回歸正題,沒錯!就是做夢。做夢這件事很有意思,夢境中常常會有很奇幻的場景出現,有些人會夢見自己會飛,就跟鳥一樣,飛來飛去,速度之快啊!真的很特別!感覺很像蜘蛛人一樣,能隨心所欲的往自己想要的地方飛去。

 

還有夢見世界末日,突然間天空出現紅色的龍捲風,天空就像破了個大洞一樣,很多東西都不斷地從天空墜落,地震隨之而來,突然間就回到了基地,聯絡家人還只能知道對方是安全的,意思是其他生還者已經躲在安全的地底碉堡裡,等待相互存在的信息。

 

還有身在海洋裡,旁邊出現一隻很大隻,很巨大的金魚!沒錯!就是你想的那種金魚,重點是這隻魚的體積非常巨大,外貌閃閃發光,就從你身邊游過,當時感覺相當神奇,完全沒有會怕的感覺,然後夢就醒了。

 

還有就是夢見陌生人給你一條小紙條,打開後,紙上寫著一排數字,『xxxx』非常明顯,一開始還以為是電話號碼還是保險箱的密碼,我試著努力記下四個號碼,再使勁用力地睜開那雙像蚌殼的眼皮,接著解碼手機,趕緊地記錄下我在夢境中的四個數字,然後我又睡著了,醒來後完全忘記是什麼數字,只大概知道是四個數字,而號碼真的完全忘記,好加在,我有印象我用手機全部記了起來,存放在手機裡。好奇之餘,我上網google,說明某些數字有代表的意義,有些特定的數字是表示離發財不遠,有些則是事業準備蒸蒸日上,總之,數字會代表意思,但說了奇怪!數字是暗示我什麼嗎?還是我機車上碼表的數字?提醒我該去加油?為了驗證數字是否會帶來幸運,還是財富,我決定試一試,接下來我會按照數字順序填下,還好花不了多少錢,一注25元,我打算長期試試看會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不論有或沒有都會向各位分享,對了!記得『投注不過度,助人又樂己!』

 

 

 

 

祝福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狡兔有三窟~

 

 

 

 

ps.以上這些夢境都是我自己的分享,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附帶一提,有人說用兩個人的生日就可以知道戀愛的結果,老實告訴你,那是假的,沒有這回事。光是生日就能判斷,那我看用猜的還比較快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微斗數 桃花 夢境數字
    全站熱搜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