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算命師』算命師的趨吉避凶

 

你有算過命嗎?對於算命你了解多少?不論結果是好還是壞,有些算命師可以準確的斷言你過去的事蹟,可以讓你嚇到冷汗直流,還可以說出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迷漾身世。這樣的算命肯定讓你覺得既神奇又非常疑惑。因為神奇的是,你只要說出『年月日生辰』這樣的幾個數字,就可以大致講出你的個性、行為、喜歡什麼、又或者討厭什麼,喜歡什麼樣的對象、過往的經歷等等,這不需要像醫生要看x光,更不用斷層掃描。疑惑的是為什麼簡單的出生日期就可以了解一個人那麼多事情?在我認為的紫微斗數不是一門技術,有一句中州派的講法,紫微斗數是一套很嚴謹的推算邏輯,所述僅為『徵驗訊號』,也就是歷代斗數家所推算紀錄以及統計的數字。但紫微斗數是誰發明的?這在我之前的一篇文章有特別提過。在我的認知裡,這不是人發明的!

 

如果你從來沒有算過命,有幾種可能,一種是認為算命卜卦都是迷信,不可信也!第二種是我命過得很好,根本就不用算!第三種就是,我還不知道紫微斗數是什麼東西。但我相信很多會去算命的人都是人生跌到谷底了,或是遭遇重大挫折,還是猶豫不決又沒辦法問其他朋友的意見下,才會動心起身尋求信仰,甚至是算命,但有些算命是因為出於好奇心。如果你還沒有算命,倒也不需要急著算,可以看完以下內容後,對於算命才會有更正確的認知。

 

很多算命師,不是會通靈,就是看起來不是很正常,也就是身體有些缺陷,不是眼睛看不到,盲人算命。要馬就是小兒麻痺。也有人說,算命師有五弊三缺,一個人之所以有特殊的能力,是因為某些器官失去功能,進而加強了某些地方的能力。但我是不這麼認為,算命術是一種古人先賢所流傳下來的智慧結晶,你想學就能學,重要的是你要有興趣,還要有些天份,能對周遭事物觸類旁通,夠敏感,還要跟著社會的脈動不斷去與時俱進,不斷地研究才會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心得。這要感謝先人所留下的文字,好讓我們現代人可以藉由古籍去了解,以古鑑今,知往鑑來。

 

因為知道從命盤上可以看出禍福吉凶,所以更能去小心防範,將損害降到最低,最起碼你可以有心理準備去面對接踵而來的問題。算命,是一種先讓你知道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不論你信或不信,他就是會發生,如果不會發生,那就是算命師要去研究的課題,絕對不是紫微斗數不準,很多人常說,某某算命都不準,要去算卜卦算準。錯拉!準與不準都不是在工具上著墨,問題是出在人。算命師怎麼去看卦象,怎麼去解釋,有沒有經驗,怎麼判斷,這都需要時間的歷練,所以別說什麼比較準這種鬼話了。

 

在斗數裡面,我也很少講到什麼非斗數名詞,什麼『反人類』拉!『兩岸價值觀不同』,『百分之99是先天因素』,『佛說』,『基因遺傳』這類的怪怪詞,我都不會用,因為這些都無關命理啊。命盤中你是什麼就說什麼,跟你是台灣人和美國人也沒關係,算命不看人種,在什麼時區都一樣,今天你在美國出生,就用美國時間。在台灣出生就用台灣的時間,都沒有差別。

 

我們算命師也會為自己算命,筆者是做成一種生活紀錄,當然可以先預先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如果真的遇到了,我們可以多一分準備,少一份傷害,也就了然於心。如果運勢順利,算命師就會放心的去按照計畫去執行原本就想做的事,即便中途遇到阻礙,也就不會烙得膽戰心驚,便能心無旁騖地去專心做好事情。如果算到運勢不佳的跡象,那就保守一些,為自己的未來再多做一些準備,不需要在劣勢的時候去『刻意』做一些事倍功半的事,做事嘛~順勢而為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無需強求,有些看似人定勝天,那也只是一時確幸,若要逆勢而為,也是命宮使然,罔然矣。

 

想了解紫微斗數是什麼嗎?歡迎你寫信給杰所老師!

pexels-mikhail-nilov-6945070.jpg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