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算命就是一種『宿命論』,認為所有的遭遇都是必然的,而算命師藉由命盤的表徵來告訴你結果,當然也不會告訴你結果是怎麼樣看出來的。以下是自己的經驗談,與大家分享。

 

筆者曾經聽聞嘉義在保安大帝宮廟有位算命師,這位算命師也曾出現在電視媒體,後來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前往一探究竟,原來是一位視障的算命人士,同樣是算命同行,在此姑且不論算命準確性與否,在筆者親自體驗下,對方會直接下結果論,比方說:你以後有兩棟房、結婚運不好等等。是不會有任何討論的餘地,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不會有結果,總之問事者只能聽,不能做後續的討論。後來還有抽卦,有圖案的卡片,過程還滿有趣的,對方會要你問一個問題,然後抽卡牌,抽完後再做卡片解析,還記得那年我問了身體狀況,但後來怎樣我也忘了,但我很享受算命的過程,畢竟我只是想要體驗一下。

 

另一種就是論命,論命意思就是和你談論你未來的命盤走勢,和你聊聊未來的人生方向。不太會去給你一個結果,會和你談論未來遇到的問題該怎麼去處理,透過心情上的轉換,讓自己更有信心去面對即將到來的狀況去做反應。其中就是要討論如何去調整自我態度以及改善做人處事。同樣的不論是算命還是論命,都是給自己一個心中的解惑,即便告訴你怎麼看出來為什麼會這樣,一種是經驗談,一種則是我告訴你你也聽不懂呀!誰說我去看醫生就一定要知道我等等要吃什麼藥?反正這間吃不好,大不了換別間試試看囉!

 

杰所老師從論命開始就提供你一同細看人生,從本質上的格局為基礎,透過格局上的分析再去詳解各宮所要應對的問題,和你一起討論命盤中該如何去面對處理當下的問題,可以藉由命盤找出自身該去加強的地方,並且了解當下所做的決定會有如何的發展,如走到大運即可順水推舟、乘風破浪,走出鴻圖大運,要不就僅能安然度過,低調生活,此時都能透過命盤去坦然面對,毋須作出反向做法,藉此只會引火焚,火上加油,走到一個身敗名裂?筆者認為倒不如順著命運走,該向前衝就衝,該行事低調就潛水而行,等待下一波的好運氣。

 

 

看完今天的內容,讓你有什麼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如果喜歡杰所老師的內容,就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我是杰所老師,我們雲端見。

leon-gao-ooX-lfJqzhE-unsplash.jpg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