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常問我:『老師,我適合做什麼?』『我可以創業嗎?』『跟別人合夥可以嗎?

其實這很難直接跟你說你能做什麼,畢竟工作是365行,行行出狀元啊!

現在連直播都能當youtuber,當網紅,收入好的不得了!世界隨時在變,我們也該與時俱進,什麼世代都能有自己的特色

那有什麼方式可以簡易的判斷做什麼才比較適合自己職業呢?

這麼說吧!你是想從個性方面來切入?還是從興趣方面來切入?還是我不管做什麼都好,只要讓我能賺到錢!?

當然,如果有一種職業是讓你有興趣、又能賺到錢、還可以做得開開心心外,還有一份成就感,那不就更好了?哇!我也要啊!

有啊!當然有!只是不適用每個人的命盤。通常都缺其一二,所以也不用太過傷心。

其實啊~每個命盤都有自己適合的方向,不同的個性,有著不同的技能,生長在不同的環境,當然不能一概而論囉。

比方說:說今天你的命宮主星是武曲星,那武曲屬金,性剛。金屬類的就是剛直,個性上講話直接,不喜歡拖泥帶水。

就事論事,單刀直入,切中要點,毫不羅嗦。以上是單純以星星來論,不含生年四化。如有包含生年四化,那就所有所不同。

這樣的個性你覺得你適合什麼工作性質?你可試想看看。(建築、鋼筋、園藝、廚師、手術醫師、技術類、金融商品等等)

接著,看興趣,興趣從福德宮看起,福德是我們看享福的地方,不論是興趣,嗜好,享福能力,情緒,都可以從福德略窺一二。

比方:福德主星是破軍,好啦!破軍就是簡單來說,就是喜歡挑戰,喜愛新鮮事物,只要夠新鮮夠潮,就能吸引住你的目光。

這是從興趣方向去分析,那.....老師,興趣能賺到錢嗎?好啊!這是從興趣頗析自我的看法。

再來,重點是,老師啊!某某工作我可以啊!興趣又很濃厚,問題是齁,賺不到錢啊!

是啊!很多人都有這種問題,興趣,個性都能很合,但賺不到錢那還有什麼用?不能當飯吃啊!

是的沒錯!賺錢當然要看財帛宮,能不能從中賺到錢,獲利的宮位當然要看財帛宮

比方:財帛宮的主星是廉貞天相,廉貞屬火,天相屬水,廉貞可以跟公家機關有關的,或是牽扯司法考試相關。

天相吃穿之星,可以有好的廚藝或是有好的擇衣眼光,也可以是好的和事佬,可以幫人處理調解糾紛。

這些都看完了,請問我適合做什麼?

看命宮主星為首要!福德、財帛、事業這都能參考,唯獨命宮的主星是主宰整個命盤的12個宮位,簡單來說,一個命宮管12宮。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