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多講求速食戀愛,手機一上網,交友app一大堆,環肥燕瘦任君挑選。不喜歡?沒關係!滑過去就換下一位!喜歡?按個確認,付費寫訊給對方。大家互看順眼,也就有了您心儀的對象。但確實如此嗎?我想未必。想當初,想認識新朋友,還得親自投稿附上清晰照片一張,等下一期的跳蚤雜誌出刊才會有人寫信給你,又或者是想寫一封情書給校內的女同學,情書中文情並茂心中忐忑不安的交給心儀的對象,等待對方的回信。其實當交給心儀的對象瞬間,通常都是心臟跳最快的時刻,通常話多的人,看著喜歡的人連個字都講不出來。但那心情上還真是雀躍啊!真不知道多少人為情失了魂啊!

 

   很多人常會問:『今年我有桃花嗎?』『真命天女(子)在哪?』『我怎麼都交不到男(女)朋友?』『為什麼我老是感情路坎坷?』『我明明長得很帥(美)但就是沒有對象?!』『不曉得的他(她)適合我嗎?』『我們未來會在一起嗎?』『我們最後會結婚嗎?』諸多有關感情的問題我想不僅止於此。但總說一句,就是希望對方能接受我們。讓彼此有在一起的機會。

 

   好啦!前段鋪了那麼多梗,終於要講到斗數是否能看到您的另一半呢?我認識某位『斗數高手』甚至連對方屬什麼都能精準地從命盤看出!更遑論桃花?分手?我想是一塊蛋糕罷了!(a piece of cake )有些書中會提到許多有關某顆星星會遇桃花,比方:太陰星,這顆星是有關感情之事。當然你想說他是斗數裡面有關女人的星星也行。

 

   紫微斗數裡講到有關男女的星星,最直接的就是『太陽星』跟『太陰星』。通常太陰星坐命的人,善藏,乃水之精。喜歡夜生人。由於是中天星主,故喜『百官朝拱』更喜『昌曲』相會,但單件昌曲無祿,便會轉變性質為負面,比方善偽,感情複雜等等。男女皆主心思細膩,專攻對方心理戰也能說是善用心計。體貼對方,不喜競爭。可動可靜。重感情。由於太陰星坐命,福德宮必為巨門。所以即使外表快樂,但內心卻非如此。這麼說來,對於太陰星坐命的人感情事更為隱藏也難以捉摸。因為善主藏,所以就算有感情,也不一定會別人知道。這樣一來,就有可能會陷入複雜的感情世界而難以擺脫。

 

   當然不只有太陰星或太陽星會有感情之事,天同星,廉貞星,貪狼星,破軍星都有機會去認識新朋友進而交往,但總有一定的條件才能成立。不然一天到晚遇什麼星,逢什麼星都在認識異性那還得了?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想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可以結婚,從斗數命盤看,確實可以發現某些年,或哪個大運可以比較容易接觸到異性或是突然哪年魅力四射吸引眾多矚目。就如我上述所云,斗數高深的算命師,也能準確算出您想知道的感情事並分析您可否在此年稱心如意或是與您背道而馳。

 

但先聲明,有關感情的事情是最難去判定。今天你想跟誰在一起或想和誰結婚,這都是自由意願。莫非有人拿著槍逼你不成?天啊!這已經不像古代的『指腹為婚』,父母親早已為年幼的子女許配給哪家的公子或員外。所以算命師也只能建議或提醒諸位客倌,感情是自由的,您是自由的。開心做自己,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著我們去完成,您說是嗎?祝各位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杰所。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